您好,欢迎来到家电热销网
当前位置: 主页 > 家电热销网 > 新闻 > 正文

“生活场景+金融”让消费服务升级 易日升金融再膺嘉奖

家电热销网 发表日期: 2016-11-22  文章来源:   我要投搞

  9月13日,“2016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”(World Mobile Internet Conference,简称WMIC)在北京盛大举行。由东易日盛和汇付天下共同投资的上海易日升金融服务有限公司(下称“易日升金融”)斩获一项颇具含金量的奖项——“最具品牌价值奖”。

  易日升金融副总裁郅富在大会上分享了 “生活金融”概念及易日升金融在消费金融领域的经营理念和业务模式。他通过生动案例,解释了互联网的出现加速了金融对消费的推动作用,消费金融又助推实体商户快速提升销售业绩和服务水准。

  在此背景下,易日升金融成立一年多快速发展,利用自身强大的互联网技术,成长并拥有80万分期用户、5万合作商户。这一方面是因为消费金融的“蓝海”效应,另一方面也因为易日升专注于为中国家庭带来家装、医美、教育等非标消费场景的优质服务。为此,易日升金融斩获颇具含金量奖项 “最具品牌价值奖”,实至名归。

  此次2016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,围绕“突破与创赢”的主题,包含“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颠覆式突破”和“移动互联网如何长久创赢”两大核心板块。大会吸引了来自移动互联网创始人、CEO、媒体门户行业领袖、专家、知名APP和公众号运营官、风险投资人和参会嘉宾等超过2000人参与。易日升金融服务于在家装、医美等不同生活场景的创新消费金融模式成为一大亮点。

上一篇:恒丰银行创新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做金融产品
下一篇:两公牛迎头相撞死亡 西班牙斗牛场惨烈一幕 高速对撞当场死亡(图